網站使用條款

本部分列明香港中華總商會(下稱」本會」)所有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

此網址所包含的資料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本會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另本會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該等資料。

本會擁有本網站內資料的版權。只有獲本會書面批准者方可使用,否則嚴禁改編、複製、分發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料作商業或公開用途。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或其他資料來源,當中風險概由瀏覽人士負責。本會對可與本網址連接的網站所提供資料、內容的準確性或適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亦不保障瀏覽人士對第三者所提供的資訊是受到保護的。

瀏覽人士於本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全屬自願性質。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郵地址等等。有關資料只會用於要求瀏覽人士提供個人資料時所指定的用途,除非是法例允許或要求,否則未經瀏覽者同意並不會用於任何其他用途。

瀏覽人士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均會保密,只供獲授權的本會職員查閱。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