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論壇簡介

“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兩大重點發展策略,當中香港持續發揮樞紐作用,同時為香港經濟發展注入更多新動力和新機遇。

世界各地的華商在深化內地與國際經貿聯繫方面一直擔當重要橋樑,更是促進區域合作的重要推動者。為了向有意開拓“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機遇的內地及海外華商企業推介香港在產業和專業服務的優勢,並為香港工商及專業服務界與全球華商搭建交流平台,強化互動交流,香港中華總商會於2018年8月在港舉行“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邀請全球華商參與其中,與相關政府官員、企業精英及專家學者,共同探討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框架下的新機遇。

“中總世界華商高峰論壇”由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擔任支持機構,並獲多間內地及海外華商的工商團體鼎力協助。


此刊物/本項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撥款資助 。
在此刊物/本項目的任何活動中提出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